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8年10月17日

【Violin Master Class】 Nathaniel Vallois

【Violin Master Class】

主講人: Nathaniel Vallois

英國皇家伯明罕音樂學院小提琴教授



日期:2018年10月23日(二)
時間:18:00~20:00
地點:音樂系二館演奏廳
北藝大絃樂組必到
歡迎有興趣者前往聆聽




H. VieuxtempsConcerto No. 5 , Op.37

Violin:林安祈  Piano:黃士蘋



J.S.Bach: sonata no 2 in a minor BWV1003 grave and fuga


Violin:鄭翰軒





國際知名小提琴家奈森尼爾.華勒(Nathaniel Vallois)是英國皇家伯明罕音樂學院(Royal Birmingham Conservatoire)的資深教授,同時也在英國普賽爾音樂學校(Purcell School of Music)擔任小提琴與室內樂教師。華勒的演奏足跡遍及世界各地,包括美國、中國、法國、義大利、德國、西班牙、以色列、羅馬尼亞、土耳其、巴西、南非等。

奈森尼爾.華勒出生於巴黎,受教於以色列與倫敦。教過他的小提琴大師包括米蕊雅姆.索羅維夫(Miriam Solovieff)、伊札克.拉什科夫斯基Itzhak Rashkovsky ( Hebrew : יצחק רשקובסקי ‎‎) is a Russian- Israeli violinist and pedagogue who obtained master's degree from the Israeli Academy of Music where he was under guidance from Yair Kless .Itzhak Rashkovsky以及陸吉埃羅.里奇(Ruggiero Ricci等,他也曾受過卡蜜拉維克斯Camilla Wicks的音樂啟發華勒曾經演奏過的協奏曲目包括巴哈、巴爾托克、貝多芬、貝爾格、布拉姆斯、布瑞頓、布魯赫、德弗札克、葛拉茲諾夫、孟德爾頌、莫札特、蕭斯塔高維奇、西貝流士、柴可夫斯基、維瓦第、華爾頓等,以及涵蓋廣泛領域的各類小提琴獨奏曲目。他是「倫敦大公鋼琴三重奏」(London Archduke Piano Trio)的創始團員,一起合奏過許多室內樂曲目。
華勒錄製過一張名為《美麗夜晚》(Beau Soir)法國音樂獨奏專輯,以及由Toccata Classics出版的《休.伍德室內樂》CD,後者曾獲BBC音樂雜誌五顆星的評比。華勒對於過往的藝術家與老舊錄音有濃厚興趣,他是Strad雜誌的常態撰稿者,也是諸多錄音公司的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