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8年10月24日

【Horn Master Class】Radovan Vlatković

Horn Master Class

         主講人:Radovan Vlatković

(義大利安科納音樂大賽&慕尼黑ARD國際音樂大賽首獎)





日期:20181031()
時間:18:30~20:30
地點:北藝大音樂二館M2601

※北藝大管樂組必到
※歡迎有興趣者前往聆聽

為方便統計出席人數,請欲前往參與大師班者,填寫表單




Richard Strauss Andante Op. posth

Horn:張顥嚴Hao-Yan, Chang
Piano:黃韻如 Yun Ju Huang




 Richard Srauss: Horn Concerto No.1 mov.1   Allegro

                  Horn:許文瑀 Wen-Yu, Hsu
                       Piano:湯欣蓓  Hsin-Bei, Tang



 Richard Strauss: Horn Concerto No.2 mov.1  Allegro

                          Horn:張映祺 Ying-Chi, Chang
                        Piano:湯欣蓓  Hsin-Bei, Tang







當代傑出法國號演奏家拉多萬•弗拉特科維茲曾獲義大利安科納音樂大賽及慕尼黑ARD 國際音樂大賽首獎,目前以獨奏家身分巡迴世界各地與各大知名樂團演出,同時任教於薩爾茲堡莫札特音樂大學與馬德里索菲亞皇后音樂學院。

來自克羅埃西亞的弗拉特科維茲,6歲開始接觸法國號,在學期間就是各項國際大賽常勝軍,這些榮耀和肯定讓他有機會和世界一流樂團合作,從歐陸、美洲、一路到澳洲及亞洲,展現法國號亮麗迷人樂音。
值得一提的是,20006月他在維也納首演波蘭當代作曲大師潘德瑞茨基的《六重奏》,與鋼琴家阿雷席夫、大提琴家羅斯托波維奇、中提琴大師巴許密特、小提琴家拉赫林及單簧管演奏家保羅.梅耶等名家世紀同臺,至今仍讓樂迷念念不忘。
1982年至1990年,弗拉特科維茲受聘為柏林廣播交響樂團的法國號首席,之後離開樂團,全心致力於獨奏事業及教育領域。他演奏曲目相當廣泛,上自巴洛克,下至二十世紀的現代音樂。錄音作品豐富,曾獲得德國錄音評鑑大獎。20147 月他並獲邀加入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成為榮譽會員,全球僅300名優秀音樂家獲此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