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8年10月9日

【校友系列講座-美國留學&求職經驗分享】陳玉芳

【校友系列講座-美國留學&求職經驗分享】

主講人:陳玉芳








日期:20181015()
時間:18:30~20:10
地點:北藝大音樂二館M2402
※北藝大小提琴組必到
歡迎有興趣者前往聆聽




旅美小、中提琴家陳玉芳,現為鮑爾州立大學小提琴助理教授。2005年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取得學、碩士學位後,獲獎學金赴美國密蘇里大學(堪薩斯分校)攻讀博士,並於2013年取得小、中提琴雙博士學位。曾師事謝宜璇、陳任遠、李淑德、譚正、吳孟平、蘇顯達、 Benny Kim Jackie Lee、及Scott Lee 教授。並接受許多小、中提琴家之指導,包括 Joseph SilversteinTanya GrindaenkoIda KavafianAnne Akiko MeyersDonald McInnes、陳則言 Brian ChenNathan Cole等。
 
陳玉芳在旅美期間多次贏得比賽以及獎助學金的肯定,並且受邀演出協奏曲。 此外,她致力於獨奏、室內樂、樂團等不同形式的演出,其演奏曲目範疇廣泛。除了古典音樂之外,近年來更致力於及現代音樂的推廣與演奏。目前已有多位作曲家為陳玉芳譜寫小、中提琴獨奏及室內樂曲,並由她首演以及錄製CD
 
陳玉芳演出的足跡遍及歐、亞、澳、非、美各大洲。除此之外,她更致力於教學,以培養新一代音樂演奏及教育家為志,多次受邀於音樂院及音樂節授予大師班。先後任職於威斯康辛州麥迪遜市內樂團、愛荷華州狄蒙交響樂團、及堪薩斯城交響樂團。2015-2017年間,於堪薩斯州華盛本大學擔任小、中提琴助理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