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21年5月19日

北藝大E-MAIL 設定自動轉寄位置

 #北藝大音樂學系防疫公告--課務 20210518

因應疫情目前學校課程至5/28 前全校實體課程都取消了,各課程之上課方式及課程細節的安排,除了班級課程群組外,各授課老師們多會透過學校教學平台「藝學園」和大家公告說明。
而藝學園必需透過學校E-MAIL接收各課程上課通知,提醒大家趕快收信,切記是登入「#學校EMAIL信箱」來收信哦!
另學校的公告也多會寄送「校務相關資訊通知EMAIL」,這也都是以「北藝大EMAIL信箱」為主,而不是各位常用的 email 信箱!請同學們留意。
同學們若希望學校EMAIL可自動轉寄到您校外個人常用的EMAIL信箱,
請至此進行設定:
先登入北藝大EMAIL 網頁後 > 喜好設定 > 郵件 > 正在接收郵件 > 將副本轉寄至 “您的校外常用信箱”
(詳如附件圖示)

趕快拿起手機設定並登入教學平台「藝學園」, 讓你的學習無縫接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