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21年5月15日

音樂學系防疫措施公告

 

防疫措施公告

北藝大音樂學系20210515公告

   學校相關公告如下:

因應國內疫情現況,即日起至528日實體課程即刻全面暫停,適合線上授課或錄影教學的課程,請各教學單位協助實施。不適合遠距教學的課程,請師生研議延後補課,或調整課程內容。

 

   音樂系安排如下:

即日起至528日止

1.    大師班、專題演講皆取消。

專講計算方式修正為,大學部基本分從50分算起;研究所基本分從60分算起,之後系主任將開設一場專題演講,提供同學聆聽,相關訊息請關注系上網頁。

2.    學位考試與彩排皆暫停,延至疫情趨緩後再擇期舉辦。

 

   課程部分,因配合學校政策安排如下:

● 大班課程

1.    全部採取遠距教學,須借用錄影器材請提前與系辦聯繫。

2.    線上上課(可使用FBLineGooglemeetTEAMSSKYPEWebex或任何老師習慣使用之軟體,教育部有公告請不要使用ZOOM) 。學校已預備給每位專兼任老師Webex使用帳號,此帳號將無課程人數與上課時間的限制,因個資關係,需要的教師請向貞吟助教索取您的帳號。

Webex使用方式https://cc.tnua.edu.tw/cisco-webex/

3.    如有課程教師採用暫停課程,528日後請教師自行補課。

4.    有關各課程之調整,待與各科教師確認後公告師生周知。

   個別課程,可採用以下兩種方式:

1.    線上上課(可使用FBLineGooglemeetTEAMSSKYPEWebex或任何老師習慣使用之軟體 (教育部有公告請不要使用ZOOM)

或,

2.    暫停課程,528日後請教師自行補課。

 

 

 

 

   系館空間部分

1.       系館一律由音樂一館單一出入口,請配合測量體溫與噴灑酒精,一律配戴口罩。

2.       音樂系圖書館將閉館至528日。

3.       音樂系12館大教室皆不外借(已經登記借用的將由系辦統一取消)、擊樂教室使用方式由擊樂組老師統一宣布。

4.       為顧及無法返家之住校同學,琴房開放練習,但請嚴守以下規定:

   a. 禁止室內樂練習,以及群聚討論與聊天。

   b. 除聲樂與管樂同學在練習時可不戴口罩,其他樂器與伴奏皆須全程配戴口罩謹 

  守琴房規定,嚴格採取實名制,進入琴房前確實做好手部清潔消毒。

   c. 違規者將予以記過處分。              

                             

                                                                                                                                                                                                                                                   音樂系主任 盧文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