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21年5月24日

1100524 最新公告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109 學年度第 2 學期 各類學位考試 為降低群聚風險滾動式彈性措施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音樂學系碩博士暨在職專班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109 學年度第 2 學期 各類學位考試 為降低群聚風險滾動式彈性措施  

110.05.24 公告

👆

⋯⋯⋯⋯在這個特別的時刻,

* 用生命練琴與準備考試,需要智慧處理! 

疫情瞬息萬變,本學系目前配合國家防疫政策閉館,以減少因學生練琴、考試與口試委員至系上評分,在多方移動下所造成的防疫破口。

這些因應疫情發展所制訂滾動式的調整應變政策,或許無法一一滿足大家的需求,但為了讓我們都能平安渡過如此嚴峻的疫情,希望大家多加包涵共體時恤。

在疫情非常時期,要處理音樂會形式的學位考試再加上需採線上方式同步進行,
師生們的焦慮我們建議盡量簡化處理。
  • 「線上考試,網路頻寬不穩風險疑慮」:
校方十分明白因網路不穩造成考試可能中斷或是延長或延後考試時間,師生只要考試全程紀錄說明清楚,這些變數都是學校在非常時期可以接受的。
在此提醒選擇線上考試的同學:為讓線上考試順利進行,請於試前盡量先準備好網路頻寬穩定度以利考試進行。

  • 「考試場地」為減少移動的原則,請盡量在家中進行考試。
以線上即時學位音樂會考試取代學生於試前先預錄影音資料上傳給評審,請避免學生於試前為錄影音品質而疲於奔命尋求空間,進而衍生出因移動群聚造成防疫破口的風險。

  • 錄影錄音」線上考試請以螢幕側錄解決。
不論是口試或是音樂會形式的學位考試,請以考試進行的實況紀錄為首要原則!

以上是給選擇必需於本學期完成線上學位考試學生的建議。

  • 學生若選擇一定要實體音樂會形式舉行考試,又無迫於修業休學年限壓力,請延後舉辦學位考試於未來的學期。系上已為同學保留了免費一次使用北藝大音樂廳辦理學位考試的權益於未來學期。
  • 若同學仍有個人學位考試相關問題,請於6/4延後截止收件的Google表單留下你的疑慮,我們再來一起試著解決。

👉指導教授 考試異動申請同意書

👉原排定評審委員 考試異動申請同意書

👉Google表單1092北藝大音樂學系各類學位考試因應疫情調整調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