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20年5月6日

【室內樂合作的經驗分享】 藝心弦樂四重奏

【室內樂合作的經驗分享】
主講人:藝心弦樂四重奏




日期:20200511()
時間:18:30~20:10
地點: 北藝大音樂一館M102

本學期專題演講場次不對外開放

※本場次不開放同步教室,僅開放30人。18:00開放入場。請在102門外依序排隊。請務必戴口罩。


藝心弦樂四重奏駐系弦樂四重奏來到第二年的計畫,本學期展開與校內學生合作的組合,藉由與同學間的合作,更深刻討論作品在排練與最後呈現上,有何需要注意的地方,並且如何在有限的排練中,更有效率的完成曲目。現場也會邀請參與排練之同學分享心得。


藝心四重奏 Artrich String Quartet

由Taiwan Connection音樂家組成,以藝術為本,從心出發的「藝心弦樂四重奏」,是臺灣樂壇新晉四重奏團之一。由小提琴林一忻、胡庭瑄,中提琴蔡弦修及大提琴張琪翊組成。除參與TC音樂節的活動,甚至遠征於義大利 Casalmaggiore 國際音樂節演出,2016年起定期於國家音樂廳演奏廳舉辦年度音樂會。近期除演出外, 並致力於教育推廣,於各學校、樂團及教會舉行講座及大師班;2017年開始與 TC 展開企業及偏遠地區學校的音樂推廣計畫,期待讓更多人認識、喜愛弦樂四重奏。2018年起固定獲邀誠品室內樂節演出,並於十一月份獲選為臺北藝術大學駐系弦樂四重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