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9年10月15日

此場大師班因音樂家身體不適,故取消舉行【Vocal Master Class】 Sara Fulgoni


此場大師班因音樂家身體不適,故取消舉行(2019.10.17更新)

Vocal Master Class

主講人:Sara Fulgoni

(英國曼徹斯特 Royal Northern College of Music 的聲樂研究副主任)








日期:2019年10月18日(五)
時間:13:30~15:10
地點: 北藝大音樂一館M302
北藝大修聲樂作品研究同學必到
歡迎有興趣者前往聆聽





Qual fiamma avea nel guardo—from <Pagliacci >

Sopreano:林蕭淳顄 Hsiao-Chun-Han, Lin
Piano:溫鎮陽 Chen-Yang , Wen



Pieta, rispetto, amore from Macbeth by G.Verdi
Baritone:陳延顯  Yan Xian, Chan


Madamina, il catalogo è questo

Baritone:王璟頤 Ching-Yi, Wang
Piano:陳柔安 Rou-An, Chen


Gaetano Donizetti (1797-1848): “Convien partir” ~from the oprea La figlia del reggimento

Soprano:魏彤Tong-Wei
Piano:林薇Wei, Lin


Georges Bizet: La fleur que tu m'avais jetée from Carmen
Tenor:何勝霖Sheng-Lin, Ho
Piano:陳柔安 Rou-An, Chen








Sara Fulgoni(莎拉 ‧ 富爾戈尼)

傑出的英國女中音,曾在世界各大歌劇和音樂會場地演出,演出劇目與曲目繁多,備受佳評。她的聲音飽滿醇厚,富有光澤,再加上她出色的舞臺表現,使她在歌劇演出的領域表現不凡,如比才《卡門》的主角就是她的招牌角色。
曾擔任過以下作品的主角進行全球首演:在達拉斯歌劇院演出皮克的歌劇《黛赫絲 ‧ 哈岡》,以及在布魯塞爾皇家鑄幣局劇院演出連思的《魂飛魄散:戰爭安魂曲》。
她也積極參與音樂會的演出,曾和指揮家夏伊與皇家大會堂管弦樂團合作,演唱馬勒的第八號交響曲和《少年魔號》的〈原光〉,兩者皆由迪卡唱片錄製發行。
畢業於皇家北方音樂學院,在摩爾基金會的支持下榮獲諸多獎項,包括 1993 年費里爾獎的二等獎。目前被任命為英國曼徹斯特 Royal Northern College of Music 的聲樂研究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