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9年10月1日

上課公告【大師專題講座—爵士音樂之理論、實踐與歷史】

1081課程公告
【Prof.Bernd Ruf(貝恩德.魯夫)教授 大師專題講座—
爵士音樂之理論、實踐與歷史】
課程原訂於 9月30日起密集上課

昨日( 9/30)因米塔颱風影響 北北基停止上班及上課。
*** 9/30(一)課程可計入上課次數 (共計2堂課)
 
上課時間: 9/30(一)~ 10/8 (二) 12堂課
詳細上課時間及計分方式請見下列課程表
https://drive.google.com/…/1V4LeiSEZ89vyrpJ0ODuPF4_oy…/view…
 
Prof.Bernd Ruf(貝恩德.魯夫)教授 http://www.berndruf.de/cn

目前任教於德國國立呂北克音樂院,教授流行音樂、爵士、世界音樂理論與實踐等相關課程,例如:流行音樂與爵士音樂史、大樂隊、流行音樂合唱團、克萊茲默 (以色列猶太傳統音樂) 樂團等。他指導與舉辦許多音樂行銷與跨領域的活動,讓學生們能夠從中充分學習,之後能獨立、有條理且嫻熟地舉辦各種種類的活動。
2006至2008年他擔任音樂院音樂教學系代理系主任。2011至2013年,為音樂院副校長。除呂北克外,魯夫亦在德國國立特洛辛根音樂院、德國國立斯圖加特表演藝術音樂院、德國國立萊比錫孟德爾音樂院任教,並推動各項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