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4年5月30日

2014.06.05【中提琴樂團片段大師班】陳則宏

【中提琴樂團片段大師班】

主講人: 陳則宏

( Philadelphia Orchestra Viola)




日期:201465()
時間:10:30~12:10
地點:音樂一館M102


                      Arthur Bliss - Sonata for Viola and Piano

                                          Mov.3 "Furiant"

林宜蓓 


 Stamitz: Viola Concerto in D mov.1

凌嘉瑞




Strauss Don Juan
Mendelssohn Scherzo 
Berlioz Roman Carnival (slow part)
Mozart Sym. 35, 1st + 4th mvts

蔡弦修

※北藝大中提琴組必到

※歡迎有興趣者前往聆聽


陳則宏六歲起隨林安誠學習中提琴,九歲登台演出獨奏曲目深獲好評。曾獲兩屆臺灣區中提琴比賽冠軍,十四歲通過教育部音樂資賦優異資格審查,並通過嚴格考試得以在世界知名寇帝斯音樂院深造。2001年春天,年僅廿一歲陳則宏以優異的表現,從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考入費城交響樂團,成為該團最年輕團員,也是第一個進入該樂團的臺灣音樂家,使臺灣樂界同感榮耀。陳則宏曾加入「大流士四重奏」,在第七屆Banff國際弦樂四重奏大賽中獲得首獎,該團並同時獲得《委託作品最佳演出獎》和《貝多芬弦樂四重奏最佳表演獎》。陳則宏同時活躍於國際音樂節,榮獲選為Marlboro音樂家並參與第五十屆Marlboro音樂節巡迴演出。他合作過的世界級音樂家包括阿格麗希、布朗夫曼與作曲家譚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