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3年5月10日

2013.05.16【安寧談蕭邦前奏曲】

【安寧談蕭邦前奏曲】


日期:2013年5月16日(四)
時間:17:10-18:50
地點: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一館M101

※鋼琴組必到
※歡迎有興趣者前往聆聽




鋼琴演奏家 安寧,是極少數能夠被紐約音樂會評論(New York Concert Review)稱為「擁有對音樂抽絲剝繭的洞察力,以及對樂器完美無暇的駕馭技術,再與激情的表演張力完美結合的演奏。」
他的國際大賽得獎紀錄從伊莉莎白皇后鋼琴大賽,美國克里夫蘭國際鋼琴大賽,到美國William Kapell國際鋼琴大賽。他的演奏從紐約卡內基音樂廳,到米蘭的Salle Verdi劇院,到北京人民大會堂,橫跨三大洲。曾經參與演奏的國際音樂節包括:波蘭Duszinski國際蕭邦嘉年華、美國鹽湖城Gina Bachauer鋼琴嘉年華、美國新罕布什爾州的Monadnock音樂節、盧森堡Bourglinster音樂嘉年華、瑞士Interlaken音樂節。 作為一位熱情的室內樂音樂家以及獨奏家,安寧也與許多知名的音樂團體合作演出,例如:YsayeDaedalusTakacs四重奏、James BuswellPaul NeubauerAndres Diaz and Soovin Kim
安寧十六歲那年,即首次與克里夫蘭管弦樂團演出,之後陸續以獨奏家的身分與英國倫敦交響樂團、莫斯科廣播電台交響樂團、巴爾地摩交響樂團、德國司徒加愛樂管弦樂團、比利時國家交響樂團、法藍德斯廣播電台交響樂團、北京交響樂團、台北市立交響樂團,以及與Vladimir FedosseyevJorg-Peter WeigleRafael Fruhbeck de Burgos等著名指揮家合作。在華沙愛樂和Kazimierz Kord大師所舉辦的100週年紀念音樂會,美國巡迴演出中,安寧也是被邀請的獨奏家。
安寧的得獎紀錄還包括:Paloma O’Shea Santander鋼琴大賽、Tivoli國際鋼琴大賽、Rachmaninoff國際鋼琴大賽以及蕭邦國際鋼琴大賽Alfred Cortot獎得主。
安寧從美國克利夫蘭音樂學院開始他的音樂研究,師事Olga RadosavljevichSergei Babayan。之後在新英格蘭音樂學院接受Russell Sherman的個別指導。

安寧同時也是一位熱心於教育的常駐客座講師,他所主講的大師課程遍及美國和亞洲。自2005年開始,安寧在Cleveland Lee University, Tennessee擔任常駐藝術家。他也擔任Steinway鋼琴的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