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08年10月8日

Prof.Jan Gottlieb Jiracek Piano Master Class

維也納表演藝術大學音樂學院教授Prof.Jan Gottlieb Jiracek,此次除了應邀參與本校2008年關渡藝術節演出,也將在10月23日晚間在本系舉辦鋼琴大師班,歡迎大家利用此次難得的機會,聽聽這位年輕鋼琴家對音樂的見解。

主講人:Prof.Jan Gottlieb Jiracek

主題:鋼琴大師班 Piano Master Class

時間:2008年10月23日(四)P.M.6:00~8:00

地點:北藝大音樂一館 M101教室

Prof.Jan Gottlieb Jiracek

當代最佳鋼琴家之一 ! --BBC音樂雜誌年方35歲的德國天才鋼琴家Jan Gottlieb Jiracek出生於音樂世家,10歲時,就已經贏得史坦威大賽首獎,11歲時於漢諾威舉行個人生涯首場音樂會。此後,Jiracek贏得無數重要比賽,包括1996年Busoni大賽、Maria Canals大賽,並且是1997年第十屆Van Cliburn鋼琴大賽決賽者。同時,Jiracek全球邀演無數,更經常與國際知名樂團合作,例如柏林愛樂、聖彼得堡愛樂等等,受到樂評、媒體與樂迷的高度讚賞。2001年他獲聘為維也納表演藝術大學音樂學院教授,成為該校有史以來最為年輕的教授,而BBC音樂雜誌更讚譽他為當代最佳鋼琴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