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08年10月7日

胡瀞云小姐鋼琴示範演出

2008年魯賓斯坦國際鋼琴大賽銀牌得主胡瀞云小姐,將於本系舉辦示範演出與經驗分享,歡迎大家前往欣賞。


示範/主講:胡瀞云小姐

主題:
◎ 鋼琴示範演出
Chopin:Rondo Op.16
Rachmaninoff:Sonata No.2
◎ 準備國際比賽的經驗談


◎ Q&A

時間:2008年10月13日(一)P.M.1:10~2:50

地點:北藝大音二館 6樓 M2601教室

胡瀞云小姐

「她擁有布蘭德爾的張力、普萊亞的詩意、巴倫波英的深度以及鋼琴女王阿格麗希的風采」 - 以色列知名樂評家Chanoch Ron

鋼琴家胡瀞云,擁有美國茱莉亞音樂院碩士學位。於今年3月憑著穩健及精湛的演出,擊敗來自全球的200多位鋼琴好手,獲得向來有「音樂界奧林匹克大賽」之稱的「魯賓斯坦國際鋼琴大賽」銀牌獎,同時獲得「最具觀眾人緣獎」。台灣過去在1983年有鋼琴家陳宏寬獲第二名,1992年陳瑞斌則獲第四名。胡瀞云是台灣音樂學子近年來所獲的國際大獎當中最好的一個,堪稱台灣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