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21年9月12日

專題演講注意事項

 

專題演講(純演講、大師班、音樂會系列)

注意事項:

1.這是一堂大學部必修三年/研究所必修一年的課程,請大家務必自己選課。

每學期的場次皆會貼在專題演講公告區,一定要出現在列表裡的,才算在專題演講場次。每一場專題演講皆會放在系上的”最新動態”及”北藝大音樂學系粉絲頁”

大學部至少聽六場;研究所至少聽七場才算及格。算分方式:一場10分、十場以上皆為滿分98分。

2.非固定的舉辦時間,請務必看公告才是最準確的。

 

3.每堂課必須要刷進刷退、中間不能無故離席,抓到直接取消該場次。


 4.遲到超過十分鐘,該場皆不算分。(演講/大師班系列,前十分鐘才能刷卡;音樂會則是進場就可以刷卡)

 
5.大師班系列授課的同學也可以算該場次;但音樂會系列工作人員及演出人員皆不可計算。


6.
音樂會系列,除了刷進刷退之外,請記得繳交音樂會票劵(只限定學生票劵),並寫上年級、學號及姓名。刷退的同時再繳交給該場次負責的助教。


7.
課堂現場發現代刷的同學,抓到將會懲罰並扣分。

 
8.場次系列有可能取消或者有突發狀況,請同學不要集中在期末聽。

 *有任何漏刷或者爭議的部分請當天找琪翊助教處理,逾期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