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21年9月7日

1101音樂學系課程公告

 #1101課務 #北藝大音樂學系防疫公告

🔸音樂學系碩士在職專班林麗卿老師「專題-數字低音與巴洛克樂曲即興詮釋 」9/18暫停上課, 補課相關將於日後課堂說明。
🔸音樂學系碩博班 「音樂表演實踐之身心優化-亞歷山大技巧與費登奎斯方法應用」授課教師:蔡佳憓老師, 第一週9/14(二)7-8節上課教室改至M102
🔸音樂學系黃瑤慧老師「南管」課程 第一. 二週考量疫情情況, 課程暫以視訊課程進行,將透學校教學平台「新藝學園」向大家公告說明, 請留意學校E-MAIL。
🔸音樂學系碩士在職專班黃渼娟老師「專題-音樂即興運用與伴奏」 9/18課程考量疫情情況, 以線上課程進行,將透過學校教學平台「新藝學園」向大家公告說明, 請留意學校E-MAIL。
🔸林梅芳老師「新音樂演奏與實習」課程Audition
因課程曲目及授課進度安排 , 將於開學前及課堂的第一週進行 (將作為各位同學日後上課曲目排練安排參考)。
請初次修習本課程的同學們務必要出席( *曾修習本課程者無需參加)
Audition時間:演奏曲目不拘 ( 20或21世紀作品為佳)
•新生9/10 (五)10:00 a.m.,地點M2601
舊生9/10 (五) 10:00 a.m.或9/13 下午3:30,地點M2601
🔸吳思珊老師「超聲響跨域專題」課程,請初次加選本課程者於第一堂課出席
9月13日下午6:30 於M2306教室
===========================================
#學校EMAIL信箱
※各課程之上課方式及課程細節的安排,除了班級課程群組外,各授課老師們多會透過學校教學平台「新藝學園」向大家公告說明。
新藝學園必需透過學校E-MAIL接收各課程上課通知,提醒大家趕快收信,切記是登入「#學校EMAIL信箱」來收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