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7年11月6日

【Piano Master Class】Alain Jacquon

Piano Master Class

            主講人:Alain Jacquon(里昂音樂院校長)





日期:20171113()
時間:13:30~15:10
地點:音樂系二館M2601
北藝大鋼琴組必到
歡迎有興趣者前往聆聽



F.Liszt - Années de pèlerinage - I.Suisse - 
1. Chapelle de Guillaume Tell
Piano:呂昂 Ang, Lu



F.Poulenc: Les soirées de Nazelles
Piano:黃閔煥 Min-Huan, Huang



阿蘭·杰奎倫(Alain Jacquon)以獨奏家,導演,室內音樂家身分活耀於國際上,並和世界各地著名的管弦樂隊合作;他也是法國里昂音樂學院校長。

Jacquon曾在世界著名的音樂節場面和音樂系列演出如日本橫濱鋼琴節和法國巴黎的蕭邦節等。

他自1994年起每年參與美國紐波特音樂節在演出。 作為客座藝術家,他被邀請與法國廣播電台和基輔廣播電視樂團的愛樂樂團一起演出。

在波士頓音樂Intelligencer評論他:Jacque的幾張CD唱片已經獲得特別認可,並獲得了1997年的“Grand Prix Academie du Disque Charles Cro’s”1998年的”Diapason d'Or“大獎賽,並在歐洲,美國,韓國等國家舉辦無數的大師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