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3年11月12日

2013.11.18【鋼琴大師班】Piano / Yossi Reshef

【鋼琴大師班】

   主講人:Yossi Reshef
     日期:2013年11月18日
   時間:P.M.1:10-2:50
     地點:音樂二館M2601

◎劉力溪/ LIU,LI-CHI
    ScriabinSonata No.2

  ◎林炘圻/ LIN,HSIN-CHI
     Liszt La Campanella


      ◎劉芷璇/  LIU,CHIH-HSUAN

           ScriabinFantasy op.28

※鋼琴組同學必到
           ※歡迎有興趣者前往聆聽


瑞雪夫,為目前國際知名鋼琴演奏家。他的演奏足跡遍及世界各國,所到之處都大獲好評。最近的演出包括英國、丹麥、以色列、德國、波蘭、克羅埃西亞、西班牙、俄羅斯、亞塞拜然以及美國洛杉磯、波士頓、聖地牙哥、聖大非等,包括1999年與瑞雪夫室內樂團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的首演。

瑞雪夫在南加大(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取得音樂博士學位,在校期間師事Norman Krieger,同時也擔任助教。畢業於Rubin Academy of Music、特拉維夫大學,曾師事為以色列傳奇鋼琴家Pnina Salzman,以及Martha Even-Shushan與Jonathan Zak教授。 

瑞雪夫1996年起為美國新罕布夏州音樂節(Apple Hill Chamber Music Festival)的教授,自2001年擔任克羅埃西亞國際音樂夏令營("Upbeat Hvar" 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的指導教授,並在美國與歐洲等地進行大師班指導詮釋與練習方法的專題。他曾在許多知名學府開設大師班,如俄羅斯格涅辛音樂院、波蘭羅茲音樂院(Lodz Academy)、亞塞拜然巴庫音樂院(Baku Academy)以及克羅埃西亞札格雷布音樂院(Zagreb Academy)。演出經歷方面,曾與多位知名音樂家,如Nino Ruzevic, Nikolaj Znaider, Yuval Gotlibovich and Jonathan Gotlibovich, Dora Schwarzberg, the Serenata of Santa Fe wind players以及the Apple Hill chamber players共同合作演出。

除了他的演出及教學之外,瑞雪夫也曾擔任好萊塢的電影音樂作曲家及音樂總監,最近的製作是與知名導演Andrew W. Chan所合作的獨立電影「象牙」,他負責指導演員動作,並收錄他本人的演奏作為電影中男主角的演奏音樂部分,片中主要演員包括Tim Draxl, Martin Landau, Erika Marozsan, Peter Stormare, and Travis Fimmel。

出生於以色列,瑞雪夫曾獲獎無數,包括美國-以色列傑出人才文化基金會獎學金、以色列鋼琴音樂最佳詮釋獎奇柏曼(Zilbermann)首獎、Rubin音樂比賽第二名、新罕布夏為和平演奏獎學金、特拉維夫大學傑出獎、以及許多知名基金會之獎學金的肯定。目前瑞雪夫定居在德國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