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21年4月21日

【「古典樂如何跨界?曜爆甘音樂工作室經驗談」】蔡曜宇、甘威鵬

 「古典樂如何跨界?曜爆甘音樂工作室經驗談」

                          
 主講人: 蔡曜宇、甘威鵬




日期:20210428()
時間:18:30~
地點研究大樓R211會議室

※進教室請戴口罩

座位有限,額滿為止,請音樂系有興趣同學儘早入場


講座內容:分享現在的工作型態;從學院轉到現在的工作,在心態與能力的轉換與準備;業界對工作者的要求,以及如何考慮從自由接案者到組團/工作室的想法。


蔡曜宇(曜爆甘音樂工作室負責人)

曾至法奧巡迴演出擔任樂團首席,並獲選為小澤征爾音樂塾團員,至日本巡迴演出普契尼歌劇「蝴蝶夫人」。合作藝人無數,現為蕭敬騰、周興哲、盧廣仲、動力火車、房東的貓巡迴演唱會弦樂手,錄製過千首暢銷歌曲,並錄製許多遊戲、電影配樂。


甘威鵬(曜爆甘音樂工作室創意總監)
先後就讀於美國洛杉磯愛德華藝術高中、紐約茱麗亞音樂院先修、高雄市高雄中學音樂資優班。現專職流行音樂區塊,經常參與線上各大演唱會之執行工作與弦樂手,擁有近千場舞台演出經驗。除幕前演出外,目前致力於唱片、電影、廣告配樂等錄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