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9年3月20日

【Cello Master Class】Ben Hong

Cello Master Class

         主講人: Ben Hong

 (Los Angeles Philharmonic Orchestra Associate Principal Cello)





日期:20190325()
時間:13:30~15:10
地點:北藝大音樂二館演奏廳
北藝大絃樂組必到
歡迎有興趣者前往聆聽





P.Tchaikovsky Variations on a Rococo Theme, Op. 33
Cello:曾芷柔 Tseng Chih-Jou, Tseng
Piano:范馨予 Hsin-Yu, Fan

S.Rachmaninov:Cello Sonata in G minor
Mov. III Andante
Cello:張竣瑜 Chun-Yu, Chang

Piano:林東毅 Dong-Yi, Lin




大提琴演奏家洪本倫1993加入洛杉磯愛樂交響樂團,成為當時團裡最年輕的成員。他出生在台北,9歲在啟蒙老師孫婉玲的指導下,開始學習大提琴,之後又隨張寬容老師學琴。曾經連續三年贏得全臺灣省大提琴比賽冠軍,13歲考取茱莉亞音樂學院先修班,隨後考入南加州大學,成為大提琴演奏家Lynn Harrell的學生。他除了在洛杉磯愛樂交響樂團擔任第二首席大提琴演奏家之外,也活躍在各種不同形式的獨奏和室內樂的表演,並且與古典音樂家們同台表演,包括Emanuel AxYefim BronfmanLynn HarrellJanine Jansen,朗朗,林昭亮,Susanna Mälkki, Bobby McFerrinSir Simon RattleEsa-Pekka SalonenJean-Yves ThibaudetLars Vogt,以及譚盾和余隆。 
洪本倫曾受邀夢工廠電影出品的電影"獨奏者"(The Soloist),擔任好萊塢明星傑米福克斯和湯姆荷蘭德的大提琴技術指導,以及擔任整部電影的獨奏配樂和表演。他除了專注於大提琴表演之外,也致力於音樂和大提琴演奏的教育工作。現任教於南加州大學音樂學院,並經常應邀參加歐美以及亞洲的音樂節,教授獨奏及室內樂的大師班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