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9年3月21日

【校友分享系列- 維也納留學就業分享與德語系國家留學概況】黃愉鈞

【校友分享系列-
維也納留學就業分享與德語系國家留學概況
       
主講人:黃愉鈞



日期:20190325()

時間:15:30~17:10
地點:北藝大音樂一館M102
北藝大作曲組必到
歡迎有興趣者前往聆聽




黃愉鈞,出生於高雄 , 目前旅居維也納,也是北藝大音樂系校友,2013年以最優異成績拿到國立維也納音樂暨表演藝術大學多媒體作曲碩士以及作曲碩士後研究 .曾以作品 “REST IN PEACE“ 獲得奧地利藝術與科學總統獎作曲獎並接受奧地利總統費雪表揚 , 2017獲得奧地利政府頒發的音樂與表演藝術創業獎學金。目前在奧地利維也納的爵魅音樂實驗室大學任教電影配樂及音樂製作課程。音樂風格多元,橫跨古典現代流行爵士領域,製作電影,戲劇,廣播戲劇音樂,並且也是專業管弦樂編曲。曾與德國波昂戲劇院,奧地利國家廣播,德國巴布斯堡電影管弦樂團等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