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7年10月17日

【Piano Master Class】Gustavo Romero

Piano Master Class

主講人: Gustavo Romero
(美國北德州大學鋼琴教授)


日期:20171023()
時間:13:30~15:10
地點:音樂系二館M2601
北藝大鋼琴組必到
歡迎有興趣者前往聆聽





J.S.Bach toccata in c minor BWV911
Piano: Wan- Lin, Tu 杜婉琳


F.Chopin: Ballade No.4
Piano:Yin-Chu Indrew Chen陳映竹



F.Chopin:Piano Concerto No.2
MovI  Maestoso

Piano:蔡宜庭Yi-Ting, Tsai  袁妤蓁 Yu-Jeng, Yuan



古斯塔夫羅梅洛(Gustavo Romero)教授畢業於茱莉亞音樂學院,師從史泰森(Herbert Stessin),其後曾任伊利諾大學香檳校區之鋼琴主修教授,現為北德州大學的鋼琴教授。他曾贏得無數的比賽獎項,其中包括1983年愛佛莉費雪職業青年藝術家大賞(Avery Fisher Young Artists Career Grant)、1989年的Clara Haskil國際鋼琴大賽首獎得主、2004年獲得《達拉斯晨間先驅報》頒發最佳獨奏與室內樂演奏獎(Dallas Morning Herald’s award)等榮譽。
不論是華麗絢爛的演奏技巧、還是深刻獨到的詮釋,都贏得如同明星般耀眼的聲望,每年策劃並舉辦幾位特定作曲家的系列作品音樂會,更是受到專業樂評家一致肯定與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