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7年10月24日

【Cello Master Class】Jonathan Spitz

Cello Master Class

主講人:Jonathan Spitz






日期:20171030()
時間:13:30~15:10
地點:音樂廳二樓S2教室
北藝大大提琴組必到
歡迎有興趣者前往聆聽




J.S.Bach:Cello Suite No.5 in C Minor,BWV1011 Prelude
Cello:謝秉臻



Tchaikovsky variations on a rococo theme in A major,opus.33
Cello:蕭恩邦 En Pang Hsiao
Piano:黃奕豪 Yi hou Huang


A.Dvorak:Cello Concerto in b minor op.104
mov.3 Finale:Allegro Moderato
Cello: Wen Chien Lin林文謙
Piano:Yi Yu Huang黃奕瑜



喬納森·斯皮茨 (Jonathan Spitz)

身為美國大提琴的領導者之一,斯皮茨以獨奏家、室內樂演奏家和樂團首席之姿活耀於各大國際舞台。他並以奧菲斯室內樂團的聯合首席和新澤西交響樂團以及美國芭蕾舞劇院交響樂團的首席身分巡迴於國際間演奏。

斯皮茨多次以新澤西交響樂團大提琴獨奏家身份演出,曲目包括舒曼、德沃夏克和海頓的大提琴協奏曲,柴可夫斯基的洛可可主題變奏曲;今年春季,他並和NJSO小提琴手Eric Wyrick現任義大利米蘭威爾第管弦樂團客座指揮張弦女士合作下演奏勃拉姆斯的雙協奏曲。他經常參與奧菲斯室內樂團,濱江交響樂團和東北賓夕法尼亞愛樂樂團的演岀擔任獨奏。

身為積極活躍的室內樂演奏家,斯皮茨參與萬寶路音樂節,並與Rudolf SerkinBenita ValenteFelix GalimirOscar Shumsky等具有傳奇色彩的藝術家一起演奏。他也是萊昂納多三重奏的創始成員之一。 

2015年新任為美國羅格斯大學梅森藝術學院弦樂系主任;2002年於該校任教起,斯皮茨一直以來是其他教授和學生們備受推崇的老師。他畢業於美國柯蒂斯音樂學院,師事大衛·索耶爾(David Soyer) 斯皮茨曾多次為Deutsche GrammaphonEMIDeccaNonesuchBlue Note等著名唱片公司錄製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