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4年4月8日

【陳力鋒X吳文欽 專題講座 - 何去荷從 - 留學歐洲最新情報分享!如何選擇?如何生活?】

【陳力鋒X吳文欽 專題講座

- 何去荷從 - 留學歐洲最新情報分享!

如何選擇?如何生活?】



2014/4/21 免費入場

19:00 - 21:00 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M301


你懷抱著留學夢嗎?
你對歐洲充滿憧憬嗎?
你最想留學的國家是荷蘭嗎?
快快張大你的眼睛看過來,沒有錯!留學荷蘭燒燙燙的一手情報就在這裡~
荷蘭(Nederland)境內包含了多所世界知名音樂院:阿姆斯特丹音樂院、鹿特丹音樂院、海牙音樂院..等等,其中阿姆斯特丹音樂院,更被英國權威雜誌Spear’s評比爲世界最好的八所音樂院之一!
該校擁有最先進的硬體設備、堅強的師資陣容、絕佳的地理位置,更緊鄰著阿姆斯特丹皇家大會堂管絃樂團(曾在英國留聲機雜誌世界樂團評比中,擠下維也納愛樂、柏林愛樂,獲得冠軍寶座),可惜目前在台灣較缺乏留學荷蘭的相關資訊。
這一次,由兩位留荷的台灣新銳薩克斯風演奏家帶來他們最詳細的經驗分享、情報分析!對留學荷蘭充滿好奇的您千萬別錯過!

歡迎大家前往聆聽,把握這難得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