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0年5月27日

管來管趣~銅管專題研究期末呈現

管來管趣~銅管專題研究期末呈現

時間:2010/5/31 (一) 13:10-14:50

地點:國立台北藝術大學 音樂二館M2601

指導教授:Prof. Martin Berinbum、鄧詩屏老師

演出人員:Prof. Martin Berinbum、潘絃聆、陳彥兆、林姿綺、孔德啟、陳映築、邱怡屏、蔡秉秀、賴人瑄、陳奎斈、姜威霖、蔡政嘉、周家禾、高偉淳、黃靖婷、陳韵茹、王譽博、聶羽萱、王采綺、徐以璇、邱文瑜、陳郁潔、王孝淳、黃莘茹、劉倖君、鄭瑞舜。
協演人員:吳思涵、章瑋倫、魯千千


prof. Martin Berinbaum (Trumpet)
馬丁‧貝倫邦

貝倫邦先生出生在費城,並在加州長大,並在南加大(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取得學士學位,他很早就開始學鋼琴。他向James Stamp學習小號、與Ingolf Dahl學習指揮。
貝倫邦教授從1976年起即擔任UBC大學(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管擊所教授,教授小號、室內樂以及管樂團的指揮。從去年2009年夏退休,但他仍然擔任UBC夏季音樂營的總監。
他曾參加亞斯本音樂節、探戈塢音樂節--向Roger Vosin 學習;在波士頓交響樂團中則隨Armando Ghitalla學習,並在指揮研習營中跟Eleazar deCavallo 及小澤征爾(Seiji Ozawa)學習。他隨羅傑‧華格納合唱團(Roger Wagner Chorale)環遊世界各地表演並在稍後成為西點軍校樂隊的成員(West Point Military Academy Band),參加了三年;他在茱莉亞音樂院(Juilliard School)取得碩士學位,跟 William Vachiano以及 Robert Nagel學習。
貝倫邦教授在世界各地參加超過三十五個樂團,包括洛杉磯愛樂交響樂團、溫哥華交響樂團、烏克蘭基輔交響樂團(Kiev National Symphony)、英國室內樂管絃樂團、以及加拿大國際藝術中心管絃樂團(National Arts Center Orchestra of Canada)、西雅圖、加拿大艾德蒙頓市(Edmonton)、卡加利市(Calgary)之樂團等等。

2001年貝倫邦先生旅至烏克蘭表演並指揮管樂團。他曾在溫哥華與西岸交響樂團 (West Coast Symphony) 以及加州與Visalia Symphony合作。他曾為RCA、Columbia、 Vanguard 等唱片公司以及加拿大廣播公司 (Canad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錄音。
2005年他到日本演出、舉辦工作坊並受邀至橫濱評審第一屆國際殘障者鋼琴大賽(first Piano Paralympics)。貝倫邦教授是一位很受人尊敬的教授以及管樂團指揮,他所指揮的UBC管樂團並曾多次在CBDNA(College Band Director Association Conferences)中演出。他現為各大管樂團與音樂節中常被邀請的指揮以及評審。
他曾多次被邀請至加拿大國際音樂節(National Music Festival of Canada)擔任評審,1993年起他開始舉辦UBC夏季音樂節,促成超過三千多名世界各地青年來到UBC參與音樂活動。2004年他獲得BC Coalition for Music Education所舉辦的音樂教育獎(Leadership in Music Education Award)。

*歡迎有興趣者前往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