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09年10月7日

給96學年度畢業校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同學您好:
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已畢業一年了,在畢業後的這一年,您一切都好嗎?不論您是繼續深造、進入職場工作或者是放空休息,我們都非常關心。

由於近年來國內高等教育擴張迅速,已使高等教育從菁英制度變成大眾化現象。而這樣的轉變對人才培育、人力供需平衡以及對個人和整體社會所產生的影響,都是許多決策者所關心的問題。

因此,教育部為了加強人才規劃運用,堅實人力資源開發,提升國家競爭力,以及充份掌握人才培育及流向的現況與變遷,特別委託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評鑑與發展研究中心做此一長期追蹤研究計畫,目的就是要瞭解上述現況,希望您能代表母校填寫這份畢業生追蹤調查的問卷。

煩請您於近期上網 (網址如下),耐心將此問卷填答完成,謝謝。
大學部: https://ques.cher.ntnu.edu.tw/ques/postbachelor/
碩士班 : https://ques.cher.ntnu.edu.tw/ques/postmaster/

您所提供的資料對未來高等教育的改進及策劃,將會有很大的幫助,且僅提供學術研究之用。資料使用者無從知悉您個人的資料,敬請放心。 由衷地感謝您的協助及參與!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學生諮商中心

TEL:02-28961000#1343
E-mail:hsintien@student.tnu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