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09年4月6日

海飛茲傳人~雪莉•克魯斯Sherry Kloss 小提琴大師班


已故知名小提琴家海飛茲(Jascha Heifetz)的嫡傳弟子~雪莉·克魯斯(Sherry Kloss)教授,於4/13至本系舉辦小提琴大師班,歡迎大家前來聽講。


主講人:雪莉·克魯斯(Sherry Kloss)教授

活動主題:Violin Master Class

活動時間:2009年4月13日(一)13:10~14:50

活動地點:北藝大音樂二館 6F 2601教室

雪莉·克魯斯Sherry Kloss

紐約茱麗亞音樂學院畢業。

1974 歐洲「斯特林國際大賽」弦樂組第一名,正式成為雅沙‧海飛茲(Jascha Heifetz)大師班的學生。

1980 年海菲茲任命克魯斯為首席助理,協助管理南加州大學開辦的大師班,克魯斯擔任這個職位直到這位音樂巨匠去世。

海飛茲先生在遺囑中將珍貴的1736 年製的卡洛‧托諾尼(Carlo Tononi)名琴和弗杭蘇瓦‧圖赫特(FrançoisTourte)琴弓贈送給克魯斯女士。

獲著名意大利錫耶納市基賈納音樂學院 的榮譽優秀學位,匹茲堡的「個人風格培育音樂學院」的發起人和藝術總監,以及「雅沙‧海飛茲學會」的創始人之一。 匹茲堡市政府於1998年和2001年兩次頒獎,宣布她為「優秀的匹茲堡音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