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08年11月2日

音樂專題-聲樂講座「聲樂室內樂」

Prof. Barbara Honn 於97年10月27日至11月6日來台,為本系所開設二週之密集課程。
課程主題為「聲樂室內樂」,內容包括2場專題演講「聲樂教學法的發展The Development of Vocal Pedagogy」、「第二維也納樂派The Second Viennese School」及大師班課程等,課程安排緊湊豐富選課的同學除主修聲樂組外、其他主修器樂同學也參與上課及呈現演出,共計約50名學生上課。













Prof. Barbara Honn美國Cincinnati大學音樂系教授,當今相當活躍的聲樂教育家及聲樂大師,為本系所教授共同推薦,本次授課主題「聲樂室內樂」為本系所目前較少開設之課程專題,實屬難得,學生們不僅親聆大師教學風範,此一課程讓學生獲得國際級大師的親授指導也深耕學生專業涵養,更有效開展學生學習體驗。

目前本課程已進行了一個星期,相信接下來的課程必定更精彩可期,學生們對於教授教授的曲目均用心練習,本課程訂於本週四(11月6日) 下午3:30於北藝大音樂廳第一排練室舉行課程學生呈現音樂會,歡迎大家到場聆賞。

◎音樂專題-聲樂講座「聲樂室內樂」授課相關資訊請參閱本課程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vocalchamber

音樂專題-聲樂講座「聲樂室內樂」授課課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