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07年11月13日

1987年布梭尼鋼琴大賽金牌得主齊柏絲坦鋼琴大師班


光芒萬丈的鋼琴女巨擘~莉莉亞‧齊柏絲坦Lilya Zilberstein親至本系舉辦鋼琴大師班,機會難得,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一起前來欣賞。

活動內容:Piano Master Class

活動時間:2007年11月15日(四) P.M.7:00~9:00

活動地點:北藝大音樂廳 (請由音樂廳後台入口進入)


齊柏絲坦1965年出生於莫斯科,六歲進入格尼辛音樂院師事陶柏,後繼續於格尼辛學院和薩茲學習。她在蘇聯曾獲俄羅斯鋼琴大賽冠軍,並進入全蘇鋼琴大賽決賽。1987年她參加布梭尼鋼琴大賽榮獲冠軍,精湛的演出透過廣播轟動全歐,布梭尼大賽之後更連續四屆冠軍從缺,成為該賽著名的「齊柏絲坦障礙」,亦為樂壇傳奇。齊柏絲坦技巧精確而音色醇美,電光石火中又不失溫柔敦厚,她的演奏在展現出色技巧的同時,更追求鋼琴在力度與幅度上的表現力與音色的變化多端,其演繹的李斯特、拉赫曼尼諾夫、穆索斯基等作曲家的音樂無懈可擊,是目前俄羅斯學派鋼琴家中的佼佼者。
除了是傑出的獨奏家,她也是出色的室內樂名家,和阿格麗希與小提琴家凡格洛夫(Maxim Vengerov, 1974-)等著名音樂家皆長期合作,並有眾多錄音。現與丈夫與二子居住漢堡,是當今最受推崇的俄國鋼琴名家之一。


邀請您一起來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