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9年10月15日

【Viola Master Class】Sheila Browne

Viola Master Class

  主講人:Sheila Browne
 (天津茱麗亞學院中提琴教授)



日期:20191021()

時間:13:30~15:10
地點: 北藝大音樂系一館M302教室
北藝大中提琴組同學必到
歡迎有興趣者前往聆聽


Arnold Bax: Viola Sonata
mov.I molto moderato-Allegro
Viola:張瀞予 Ching -Yu Chang
Piano:王逸茹Yi-ju Wang

Penderecki Viola concerto
Viola:黃楷庭Kai-Ting Huang
Piano:王逸茹Yi-ju Wang


Bartok viola concerto 
mov.I  Moderato

Viola:林祐傑 Chen-Wei-Lin

Piano:陳韋琳 Wei-Ling Chen



中提琴演奏家、室內樂音樂家、教授及錄音藝術家。希拉·布朗的演出足跡遍佈世界,並在近期被授予William Primrose紀念獨奏家的稱號。她作為中提琴獨奏同茱莉亞管弦樂團、基輔愛樂樂團、新世界交響樂團等合作演出,並同紐約女子室內樂團共同登上卡耐基音樂廳。作為新音樂的熱情推廣者,布朗在澳大利亞及南非舉辦的國際中提琴大會上演奏了Kenneth Jacobs專門為其作曲的協奏曲,並同基輔愛樂樂團完成了該曲的灌錄。她同當代許多作曲家合作獨奏及室內樂曲目,包括William Bolcom, Krystof Oenderecki, Joan TowerGabriella Lena Frank。布朗是Fire Pink三重奏、Gotham四重奏的成員,也是AriannaPellegrini等絃樂四重奏的成員。她同Shmuel AshkenazyColin CarrAretha KuertiRuth LaredoJoseph RobinsonArnold SteinhardtRichard Stolzman合作演出,並同GuarneriVermeerBrentanoAudubonCalidore等四重奏的成員合作,同Diaz三重奏也有過合作。勃朗甯曾同Fire Pink三重奏、Audra MacDonaldNatalie ColeLisa Loeb合作錄音。
希拉·布朗在德拉瓦大學及北卡羅萊納大學藝術學院擔任過副教授。她在密蘇裡聖路易斯大學、杜克大學、紐約大學及田納西大學有過教學經歷。布朗在首爾國立大學、天津音樂學院、盧貝克音樂學院、利奧波德·莫札特學院、曼哈頓音樂學院、新英格蘭音樂學院、克利夫蘭音樂學院、伊士曼音樂學院、奧柏林音樂學院、賴斯大學等知名學府舉辦過大師課。布朗曾在伊拉克庫爾德斯坦地區,為成立不久的伊拉克國家青年交響樂團擔任教授,是他們第一位中提琴教授。布朗是美國中提琴協會理事會的成員。她曾在紐約大學Karen Tuttle工作坊、班夫藝術與創意中心、西方音樂學院、Jeunesses Musicales、坦格爾伍德音樂中心和加利福利亞夏季音樂節等授課和演出。
布朗從茱莉亞學院獲得音樂學士學位,並擔任了Karen Tuttle教授的助教四年。她曾被授予DAAD獎學金跟隨獨奏家Kim Kashkashian進行研究生課程的學習。布朗在萊斯大學的Paul Katz絃樂四重奏專案攻讀了研究生學位,同時擔任Karen Ritscher教授的助教。她來自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Gladwy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