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9年10月15日

【Flute Master Class】 Gergely Ittzés

Flute Master Class

                           主講人:Gergely Ittzés                             
(Széchenyi University Flute Professor)




日期:20191021()
時間:13:30~15:10
地點: 北藝大音樂系一館M301教室
北藝大管樂組必到
歡迎有興趣者前往聆聽


W.A.Mozart: flute concerto KV313
Flute:何佳怡,Chia-Yi, Ho
Piano:陳芷芸Chih-Yun,Chen


W.A.Mozart - Flute Concerto in D major No.2 K.314
Flute:趙珮臻PeiChen Chao
Piano:陳芷芸Chih-Yun,Chen



J.S.Bach:Sonata in g minor BWV1020
Flute:江雅芸 Ya-Yun,Chiang
Piano:黃奕瑜 Yi-Yu,Huang







長笛獨奏家、室內樂音樂家。蓋爾蓋伊·伊采什出生於匈牙利,是UMZE室內樂團的一員,也是TeTraVERSI長笛四重奏樂隊的創始人。2014年,伊采什在卡內基音樂廳舉行首演,此後受邀參加全世界各大長笛音樂節,前往北京、巴西利亞、巴黎、紐約、曼徹斯特和弗萊堡等城市演出。他曾與瑪格德萊娜·考傑娜、米克洛什·普雷恩伊、佐爾坦·柯西斯、佐坦·拉斯、阿瑪丁達打擊樂團、巴納巴斯·克萊門、卡塔林·科卡斯和基斯托夫·巴拉提合作,並曾以獨奏家的身份與弗朗茨·李斯特室內樂團、奧匈海頓管弦樂團、多倫多小型交響樂團、卡托維茲愛樂樂團、紐約巴赫樂團和亨茨維爾交響樂團等團體合作。伊采什曾榮獲許多大獎,其中包括第二屆亞歷山大·塔斯曼國際音樂比賽最高獎,以及弗朗茨·李斯特音樂獎和拉吉塔獎等國際大獎。
伊采什一直從事長笛出版物的編輯工作,並與和絃、EMB、環球、比約多、普雷瑟和哥薩克等出版社開展過合作。他曾受國家長笛協會的委託,為2012年青年藝術家大賽創作了作品《圖騰》,這部作品還獲得了美國長笛協會2013年新出版音樂競賽獨奏類大獎。自1996年起,伊采什一直在位於傑爾的塞切尼大學教授長笛。他是2017年波士頓大學富布萊特客座教授並擁有弗朗茨·李斯特學院博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