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9年10月22日

【'From Star Wars, to Harry Potter and on to Mission Impossible and Beauty and the Beast - how we can develop our musical skills through the imaginative world of film music'】Paul Edmund-Davies

'From Star Wars, to Harry Potter and on to Mission Impossible and Beauty and the Beast - how we can develop our musical skills through the imaginative world of film music'

                       主講人:Paul Edmund-Davies                           
  (國際知名長笛演奏家)




日期:20191028()
時間:13:30~15:10
地點: 北藝大音樂一館M102
北藝大管樂組必到
歡迎有興趣者前往聆聽
※請長笛的同學帶樂器




保羅·埃德蒙 戴維斯PAUL EDMUND-DAVIES

做為國際知名長笛演奏家及獨奏家,保羅·埃德蒙-戴維斯已在樂界活躍二十年,包含在倫敦交響樂團擔任長笛首席以及在倫敦愛樂樂團五年的演出經驗。

保羅最初是坎特伯雷大教堂的唱詩班成員,隨後進入了坎特伯雷國王學院,並在倫敦市政廳音樂及戲劇學院跟隨特雷弗·韋耶(Trevor Wye)及威廉·班乃特(William Bennett)完成長笛學習。

保羅曾在世界各地的國際活動中演出及教學,並擔任倫敦市政廳音樂及戲劇學院的長笛教授和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的長笛客座教授。

在過去的18年裡在全球各地舉辦獨奏會、教學課程及協奏曲表演,他廣泛的演出足跡遍布了美洲、歐洲、加拿大、澳洲及亞洲。

20076月,他出版了首本著作The 28 Day Warm up Book for all Flautists…eventually!。這本150頁的書目前已再版10次於全球販售並擁有日文、西班牙文和俄羅斯文譯本。

因為這本書的成功,保羅和帕夏·曼斯諾夫(Pasha Mansurov)合作,共同開發了一個線上教育網站:Simply Flute (www.simplyflute.com)。此網站致力於幫助各個年齡層和不同程度的長笛學習者,提供指導和練習。目前網站上已經有超過1000頁的原素材,300個以上表演及教學影片,在現今長笛界同類的教育網站中,擁有最完整的線上教育資源。

保羅在20182月出版了他的最新著作A Consequence of Sequences, Book 1,並已經在日本出版,擁有日文譯本。

保羅曾為眾多好萊塢熱門電影配樂,從星際大戰、早期的哈利波特 、不可能的任務、星際效應、神奇動物在哪裡、美女與野獸、神力女超人、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女王與知己、失蹤網紅、阿拉丁、沙贊及哥吉拉:怪獸之王。他也將參與今年上映的電影”The Aeronauts”

他榮幸地授勳為法國香檳襟彰會騎士團榮譽校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