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3年11月20日

2013.12.02【Violin Master Class】林允白

【Violin Master Class】
   主講人:林允白(目前任教於美國羅斯福大學)



          日期:2013年12月2日(一)
  時間:P.M.1:10-2:50
    地點:音樂廳S2教室

※北藝大小提琴組必到
    ※歡迎有興趣者前往聆聽



Tchaikovsky Violin Concerto op. 35,  1st Mov.  Allegro moderato
林子安/  LIN,TZU-AN

Ysaye Sonata op. 27 no. 3  "Ballade"
王韻婷/ WANG,YUN-TING

Hubay Carmen Fantasie brillante
黃郁盛 / HUANG,YU-CHENG


林允白/小提琴
曾獲帕格尼尼國際小提琴大賽獎項,及紐倫堡國際小提琴大賽第二名的殊榮,《紐約時報》樂評讚賞其「震撼人心的自信與忘我的投入,使她成為不凡的獨奏者。」
林允白畢業於寇第斯音樂院,曾於紐約Merkin音樂廳首演音樂會中,發表為自己的詩所譜的樂曲,其詩作“The Night of Hs”曾獲國際詩協之編輯推薦獎,芝加哥報章與台北的電台皆報導過其詩樂集。曾於1999~2000年樂季擔任美國辛辛那提交響樂團小提琴助理首席,目前則為芝加哥室內音樂家的成員,此團體大膽嘗試的“Composer Perspectives”系列贏得美國音樂創作及出版人協會的獎項。
足跡遍佈全美的林允白,曾與芝加哥交響樂團、伊利諾交響樂團、昆西交響樂團、新加坡交響樂團、巴西交響樂團、烏拉圭交響樂團以及台灣國家交響樂團等樂團合作。並於芝加哥、紐約、加拿大、里約熱內盧與烏拉圭等地舉行獨奏會。此外,她也是位傑出的室內樂音樂家,曾是Marlboro音樂節及芝加哥拉維尼亞Steans青年藝術家學院的成員,也是芝加哥絃樂四重奏、中國海外音樂家、Voce三重奏 以及Taiwan Connection音樂節成員。目前任教於美國羅斯福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