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0年12月18日

安寧先生鋼琴大師班


◎主講人:安寧先生
◎主題:Piano Master Class
◎時間:2010年12月20日(一)13:10~14:50
◎地點:北藝大音樂二館6F 2601教室

鋼琴演奏家 安寧,是極少數能夠被紐約音樂會評論 (New York Concert Review) 稱為「擁有對音樂抽絲剝繭的洞察力,以及對樂器完美無暇的駕馭技術,再與激情的表演張力完美結合的演奏。」

       他的國際大賽得獎紀錄包括伊莉莎白皇后鋼琴大賽,美國克里夫蘭國際鋼琴大賽,美國William Kapell國際鋼琴大賽,Paloma O’Shea Santander鋼琴大賽、Tivoli國際鋼琴大賽、Rachmaninoff國際鋼琴大賽以及蕭邦國際鋼琴大賽Alfred Cortot獎得主。
      安寧同時也是一位熱心於教育的常駐客座講師,他所主講的大師課程遍及美國和亞洲。自2005年開始,安寧在Cleveland Lee University, Tennessee 擔任常駐藝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