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21年12月2日

【中提琴大師班】Yuval Gotlibovich (遠距線上)

 【中提琴大師班】(遠距線上)

主講人:Yuval Gotlibovich (瑞士盧加諾音樂學院)


日期:20211206()
時間:16:00~17:40
地點: 北藝大音樂一館M102

本學期專題演講場次不對外開放
※進教室請戴口罩
※北藝大中提琴組必到


P.HindemithViola Sonata Op.25 No.1

mvt.1 Breit. Viertel
mvt.2
Sehr frisch und straff. (Viertel)

Viola:廖品皓 Pin-hao, Liao

 

 

F.SchubertArpeggione Sonata

mvt.1 Allegro moderato

Viola:蔡伯寅 Po Yin, Tsai

Piano:呂  Ang, Lu


Yuval Gotlibovich

瑞士/美國/西班牙中提琴教授,國際大賽獲獎者,比賽評委

瑞士盧加諾音樂學院

中提琴教授

Yuval Gotlibovich,以色列中提琴演奏家,曾跟隨中提琴大師 Atar AradAnna Rasnovsky學習

Yuval Gotlibovich在國內和國際比賽中獲得多個第一名,其中 包括:第八屆「國際Lionel Tertis 中提琴比賽」的第一名和 Fridolin Rusch獎,以及以色列2004年「Aviv」比賽第一名, 作為Trio di Colore的成員在2004年的美國「Fischoff」國際室內 樂大賽獲得冠軍一等獎。 Gotlibovich的音樂會活動遍及歐洲,美國和以色列。他曾與 耶路撒冷交響樂團,特拉維夫獨奏家樂團,德克薩斯節日管 弦樂團和Ostrobothnian室內樂團合作演奏獨奏。

他的室內樂合作曾與世界知名藝術家們合作,如: Menachem PresslerMarc Andre HaemlinGeorge PludmahcerNubuko ImaiJanos Starker等。 以及與Krzysztof PendereckiHenri Deutilleux GyörgyKurtágSofia Gubaidulina等作曲家合作。

Gotlibovich的音樂會在英國的BBC,加拿大的CBC,以色列 IBA,法國的FRA,德國的Deutschlandfunk和美國的NPR 等眾多重要的廣播電台播放。他也曾在倫敦的Wigmore Hall 和華盛頓的肯尼迪中心等場所演出。

Conservatorio della Svizzera Italiana

 Conservatorio della Svizzera Italiana

1919年電影的現場音樂̈The Cabinet of Dr. Caligari ̈ 為中 提琴和大提琴創作的二重奏由Gotlibovich兄弟在班牙比戈 Festival Are More」中全球首演,2010年開始在HIFI國際電 影節上,以及以色列和各國巡演。作曲家亞歷山大·艾森伯格 (Alexandre Eisenberg)和賈斯汀·梅里特(Justin Merritt) 為中提琴創作了Concertos,也由Gotlibovich進行了世界首 演。

他是芬蘭Kuhmo,德克薩斯州Roundtp,法國吉維尼和Ville favard以及多國中提琴音樂節和大師班的常任嘉賓。

一張名為「Jean Francai的室內樂」的專輯最近在XXI製作上發 行,其中包括中提琴和鋼琴的原始版本Rahpsodie(1946) 以及單簧管、中提琴和鋼琴的三重唱片。

他曾在法蘭克福的Ensemble Modern,芝加哥的Ensemble Callisto,布魯塞爾的ICTUS,巴塞羅那的216BCN以及以色 列的21室內樂團演出。

Gotlibovich2004年到2008年一直是美國印第安納大學教授 中最年輕的教授。

他曾擔任Diemut Poppen的助理教授,也是西班牙馬德里 Escuela Sperior de Musica Reina Sofia的教授

現任瑞士盧加諾音樂學院的中提琴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