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21年6月26日

琴房開放公告20210626

 

 因疫情三級延續到7/12,故系館一樣閉館到7/12

 

系館仍保持由一館進出之單一出入口,系辦公室仍維持正常辦公,上班時間為週一至週四上午8:00至下午16:30;防疫期間請儘量減少實體公務洽辦,請先以電話或網路接洽承辦助教,若經聯繫後同學確有實體洽公需求,請務必與承辦助教約訂好時間,再由大門以按門鈴的方式進入。

 

進入系館需配合自主量測體溫、全程配戴口罩、手部酒精消毒並到琴館室實聯制登記,若有發燒現象,上班期間請先與本校衛保組電話聯絡,非上班時間請與校安中心聯絡,切勿進入系館。進出學校其他各館或行政單位,也請務必量體溫/雙手酒精消毒/全程配戴口罩/實聯制登記。

 

系館開放時間將依政府公告做滾動式調整,如為三級則一律不開放系館,不再另行公告,有調整則會另行公告,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