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20年3月26日

2020北藝大音樂學研討會



各位老師、同學好:

108學年度北藝大音樂學研討會將在今年620()假音樂二館M2601舉行,由傳音系主辦,音樂學研究所協辦。
若各位老師指導的學生有意在此次研討會發表論文,籲請發表人儘速報名參加。為方便大家報名,並讓我們能順利掌握上台人數、安排場次,敬請填寫google表單(連結如下),各項工作相關時程與說明亦請詳見進入表單前的頁面內容: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7aomlP8iRgUB6Bu1ASm52VaUJX5fGHdm1T5E6wquJAN55Rw/viewform?usp=sf_link

330()前,敬請將以下發表人相關資訊寄到:2020tnuamusic@gmail.com
讓我們提早確認並邀請研討會各場次主持、與談學者專家能到場與會。謝謝。

若因疫情狀況有所變動,將另行公告。

發表人資訊包括:
學校單位:系、年級、學號
聯絡方式:手機號、email
論文題目
指導教授
講評教師姓名、聯絡電話/地址(以利研討會工作人員寄出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