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20年1月19日

108學年度第2學期「電腦音樂應用創作 II」/「聲響跨域實作II」選課公告

201711月法國里昂國家音樂研創中心(GRAME)受邀蒞校舉辦「絢璧 Incarnating Sounds」國際跨域表演工作坊、2018年由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的挹注下,持續與里昂國家音樂研創中心(GRAME)合作計畫2018年,20195月及10月「科技與音樂跨域實驗計劃:能量轉換」迄今一連串的音樂跨域實務課程及展演,對於學生及觀眾都是非常寶貴的體驗。
(1082 )學期 音樂學系陳立立老師「電腦音樂應用創作 II課程與吳思珊老師「聲響跨域實作II將再次結合新媒系王連晟老師「聲音物件跨域展演」課程,並將與法國擊樂演奏家Jean Geoffroy共同進行「科技藝術跨域實驗展演計畫」。
由音樂系負責音樂創作部分,結合新媒體藝術與電聲,並與音樂系演奏組同學及新媒系負責科技技術的同學密切合作,透過授課、工作坊、共同討論、個別指導、小組實作等方式,完成結合電聲技術、新媒體藝術及音樂演奏的創作,在六月舉行階段行呈現,並預計在十月正式公演。
歡迎本學系具備音樂創作、器樂演奏並對跨域藝術有興趣、勇於表現自我充滿創新能量與熱情的同學踴躍報名!!!
*課程選課提醒
一、擬修課的同學們請依個人學習之專業領域登記選課
1.         音樂創作專長者請選修「電腦音樂應用創作 II
2.         樂器演奏跨域呈現-請選修「聲響跨域實作II
二、各課程實際上課時間請參考下列(可能視情況調整,再請詳見公告)
Ø  「電腦音樂應用創作 II」每週授課時間規劃 (更新版2020/01/20)
Ø  「聲響跨域實作II」每週授課時間規劃 (更新版2020/01/20)
 
三、登記選課者:於開學第一週217日(一)13:30進行Audition地點M302教室進行(若有更正,將再另行公告)
*報名資訊:
一、開放大學部、研究所博士班登記選課
二、即日起起開放網路線上登記: 109131()截止
三、線上報名網站:https://forms.gle/KnCrJjWtMB8yz6F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