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9年6月22日

1081 選課公告-【大師專題講座—爵士音樂之理論、實踐與歷史】

【大師專題講座爵士音樂之理論、實踐與歷史】  
課程代號 : 音樂學系1110221/研究所2130075 
上課時間 9/30()~ 10/8 () 8堂課,共計18小時 (1學分)
詳細上課時間及計分方式請見下列課程表
歡迎各位同學踴躍選課!
本學系將於2019930~10月中旬邀請德國國立呂北克音樂院 (MUSIKHOCHSCHULE LÜBECK) Prof.Bernd Ruf蒞臨本學系客座講學進行一系列專題演講及爵士大樂團工作坊
 Prof.Bernd Ruf(貝恩德.魯夫)教授http://www.berndruf.de/cn
是現今樂壇最富經驗與最具創造力的跨領域音樂家教育家目前任教於德國國立呂北克音樂院教授流行音樂、爵士、世界音樂理論與實踐等相關課程,例如:流行音樂與爵士音樂史、大樂隊、流行音樂合唱團、克萊茲默  (以色列猶太傳統音樂樂團等。他指導與舉辦許多音樂行銷與跨領域的活動,讓學生們能夠從中充分學習,之後能獨立、有條理且嫻熟地舉辦各種種類的活動。
20062008年他擔任音樂院音樂教學系代理系主任。20112013年,為音樂院副校長。除呂北克外,魯夫亦在德國國立特洛辛根音樂院、德國國立斯圖加特表演藝術音樂院、德國國立萊比錫孟德爾頌音樂院任教,並推動各項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