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5年12月30日

【Opera Interpretation】Hans-Joachim Frey

【Opera Interpretation】

 主講人:Hans-Joachim Frey
    
(布魯克納藝術節總監)




日期:20160104()
時間:18:30~20:10
地點:音樂二館M2601
※北藝大聲樂組必到
※歡迎有興趣者前往聆聽


L.Vinci:"Vo solcando un mar crudele"
from opera"Artaserse"
Vocal  朱育陞
Piano   林嬑嬬

C.Gounod : Aavant de quitter ces lieux
         From the Opera Faust
Vocal  陳翰威
Piano  蔡宜庭

G. Donizetti:Una furtiva lagrima" L'elisir d'amore
Vocal  王皓光
Piano  陳以恩

V.Bellini: Eccomi in lieta vestaOh!quante volte I 
from Capuleti e i Montecchi
Vocal   黃盈慈

Piano   蔡宜庭

G.Puccini: Tanto amore segreto 
from opera"Turandot"
Vocal  范孟帆
Piano   蔡宜庭


G.Puccini: Recondita  Amonia from Tosca
Vocal  劉成華
Piano  張蔓婷


出生於1965610日,德國籍文化經理人。
1997年到2007年,曾在德累斯頓的森帕歌劇院,擔任營運藝術總監,和歌劇院總監(自2003年起)
20072010年不萊梅劇院擔任總監。

20131月,他被聘任奧地利林茲-歐洲文化之都的董事,和Liva藝術節的藝術總監,並兼布魯克納劇院、布魯克納藝術節、雲之聲藝術節的藝術總監。

2006年,為德累斯頓SemperOpernball的創辦人和第一任主席兼藝術總監。

他曾學過鋼琴、8歲參加漢諾威男合唱團(10)和學習教堂管風琴。

在漢堡音樂和戲劇大學學習歌劇演唱-男高音Tenor和男中音Baritone,另修音樂劇導演。

1989年底開始與漢堡歌劇院合作作為他的學習研究計畫,如輕歌劇-蝙蝠 the operetta Die Fledermaus by Johann Straus,獲得許多支持與贊助。隨後,他開始學習文化管理,在他學習期間,從在不同劇院和音樂會上做歌劇演出。他也是副導演,曾參與製作許多不同的節目。1990年,他在tz Friedrich畢業,並獲得導演(音樂劇)文憑,並於3年後Rough Hermann and Peter Ruzicka獲得文化經理人文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