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5年11月11日

【105學年赴外交換生申請說明暨學長姐座談會】即日起報名!

本年1041221105學年赴外交換生申請說明暨學長姐座談會】即日起報名中
另各系所院選送學生赴國際及大陸姐妹校交換研修, 音樂學系申請收件截止日為105年2月26(五)中午12:00截止,以上詳情如下內容說明。

隨著本校與國際、大陸藝術校院締約姐妹校逐年拓展,雙方的各項學術交流、互訪與交換生人數不斷增加,為使同學對於姐妹校現況、如何申請赴姐妹校相關系所研修,以及教育部與學校所提供之學海飛颺系列奬學金補助資源等資訊有進一步的了解,藉由本說明暨座談會的舉辦,有利同學順利申請赴外交換研修及奬學金補助。
105學年赴外交換生申請說明暨學長姐座談會】除了概略介紹姐妹校與往年申請情況,讓同學了解自己適合申請哪一所姐妹校外,也會針對交換生與奬學金補助申請辦法、資格、應備文件與錄取後所應盡義務等做一詳細說明。
此外,更邀請5位返國交換學生以實例分享如何準備申請資料、簽證辦理、當地住宿、研修選課與生活適應等主題進行分享,與有興趣前往研修之學弟妹做進一步的成果座談與經驗傳承。 
«報名:具本校學籍學生皆可免費參加,報名即日起至1041215日止,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6bJxmWLntf
«方式:採說明暨座談會方式進行(本活動提供午餐,份數有限請盡早報名)
«地點:國際書苑大廳   (關渡美術館旁)
«時間:1041221() 11:30-13:30
活動流程如下表:
時間
內容說明
負責人員
11:30-11:40
報到
國際交流中心
11:40-12:00
姐妹校現況與如何申請交換學生
國際交流中心專員
王巧萍
12:00-12:20
教育部學海系列奬學金補助申請與核銷
國際交流中心專員
陳依卿
12:20-12:30
成果分享(1)
日本 東京藝術大學
美創所碩士班
李彥蓁
12:30-12:40
成果分享(2)
捷克 布拉格藝術學院
美術系學士班(現為藝管所研究生)
韓筱賢 «僑生/自費申請
12:40-12:50
成果分享(3)
澳洲 昆士蘭科技大學
電創系學士班
陳識安
12:50-13:00
成果分享(4)
英國 巴斯斯巴大學
電創系學士班
阮承恩
13:00-13:10
成果分享(5)
以色列 特拉維夫大學
音樂系學士班
黃晟育
13:10-13:30
座談Q & A
13:30
結束

«有關 105年度選送學生赴國際及大陸姐妹校研修交換申請收件截止日,說明如下:

  一、國際交流中心辦理105年度選送學生赴國際及大陸姐妹校研修交換申請,音樂學系申請收件截止日為105年2月26(五)中午12:00截止
  二、各系、所、院需自訂審查辦法及收件日期,並以院為單位送件。送件時需繳交學生申請資料,並檢附會議紀錄、學院薦送表
  三、申請要點及相關表格請至國際交流中心網頁下載使用,詳情請見[實施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