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3年10月9日

2013.10.21(一)單簧管大師Romain Guyot 獨奏會

單簧管大師Romain Guyot 獨奏會


十六歲時,何曼‧紀庸連續三年獲聘擔任由阿巴多指揮的歐洲聯合青年管絃樂團單簧管首席。他以單簧管與室內樂的首獎,畢業於巴黎高等音樂院。 二十二歲時,受聘擔任巴黎歌劇院單簧管首席。

1996年,他通過紐約青年音樂會藝術家甄選:一項足以證明其優異天賦的最高榮譽。2001年,離開巴黎歌劇院。20032006年,阿巴多與丹尼爾哈汀邀請他擔任馬勒室內管絃樂團之單簧管首席。2008年,受歐洲室內管絃樂團之邀請成為樂團之單簧管獨奏家。2009年,受日內瓦高等音樂院之聘擔任講師。

紀庸的表演,橫跨了歐洲、日本、韓國、南美洲以及美國。他多次受邀演出單簧管協奏曲,合作過的樂團包括英國室內管絃樂團、瓦索維亞交響樂團、東京莫札特演奏者樂團、大阪市內管絃樂團、巴黎廣播愛樂交響樂團、烏斯特BBC管絃樂團;其展演足跡遍佈各大音樂廳,如:紐約(愛麗絲-突利音樂廳)、華盛頓(甘迺狄中心、國會圖書館)、東京(三多利音樂廳)、首爾(藝術中心)、阿姆斯特丹(大會堂音樂廳)、柏林(柏林愛樂音樂廳)、聖彼得堡(聖彼得堡愛樂音樂廳)……等。他曾與德布西管樂五重奏於慕尼黑之ARD比賽獲獎,並且加入巴黎-巴士底管樂重奏團,與方斯華雷勒(雙簧管)、羅宏勒費夫(低音管)、以及艾維卓朗(法國號)

紀庸也任教於Mucicalp音樂院以及東京音樂院,並受邀至世界各地舉行大師班講座。曾與EMINaÏve、以及Harmonia-Mundi等唱片公司合作錄製CD2013年四月,由Mirare公司錄製的新CD即將上市,曲目包括了莫札特的協奏曲以及單簧管五重奏。
紀庸現為Buffet Crampon公司、以及Rico International公司之藝術顧問。




范珍綾

畢業於師大附中音樂班及東吳大學音樂系,師事董學瑜、陳郁秀、王青雲等諸位教授。大學畢業後赴美深造,取得曼哈頓音樂學院 (Manhattan School of Music)鋼琴伴奏碩士,師事John Forconi教授。在美期間,經常擔任聲樂及器樂大師班之專任伴奏;2002~2005年擔任曼哈頓音樂學院及曼尼斯音樂學院(Mannes College of Music) 職員。返國後經常參與各類型音樂會演出,並曾擔任陳威稜、黃貞華、李承育、Nathan Williams、Lei Fan、Nicolas Baldeyrou、Wenyel Fuchs、Arnaud Leroy、Florent Heau、Philippe Cuper、Julien Beaudiment 、Walter Auer, 與Jerry Chae等
知名演奏家之鋼琴伴奏。




          日期:2013年10月21日(一)
  時間:13:10-14:50
    地點:音樂二館演奏廳

          單簧管:Romain Guyot
鋼    琴:范珍綾




~Program~



Charles Villiers Sanford Three intermezzi Op.13

Weber Grand Duo Concertant Op.48

~~~~~~~~intermission~~~~~~~~~

Leonard Bernstein Sonata for Clarinet and Piano

Aaron Copland Concerto for Clarinet and String Orchestra


※北藝大木管組必到
※歡迎有興趣者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