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1年12月6日

Prof.Michael Endres Piano Master Class


◎主講人:Prof.Michael Endres

◎主題:Piano Master Class

◎時間:201年12月12日(一) 13:10~14:50

◎地點:北藝大音樂二館 6F 2601教室


麥可‧安德斯 (Michael Endres)/鋼琴
茱莉亞音樂學院碩士,他不僅是世界知名的鋼琴家,在學術領域也十分傑出,曾擔任德國科隆音樂院(1993-200 年)、德國柏林首要學府Hanns Eisler 國立高等音樂院(2003-2009年)教授。安德斯曾發行許多獲獎錄音專輯,並經常受邀於世界各地舉行個人獨奏會及室內樂音樂會。他所發行的24 張專輯涵蓋完整的莫札特、舒伯特及韋伯鋼琴奏鳴曲,及拉威爾完整的鋼琴作品。安德斯擅長的曲目還包括較獨特且鮮少聽聞二十世紀後浪漫及現代的作品,如戈多夫斯基、佛瑞、拜克斯、艾伍士及杜賓等等創作。安德斯現今為紐西蘭坎特伯雷大學(University of Canterbury)的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