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1年5月5日

薇薇安.哈格納Viviane Hagner小提琴大師班

主講人:薇薇安哈格納Viviane Hagner
主題:Violin Master Class
時間:2011年5月10日(二) 18:30~20:30
場地:北藝大音一館 M101教室

薇薇安.哈格納 / 小提琴 (Viviane Hagner, violin)

慕尼黑出生的哈格納以其奔放熱情的藝術性,成為備受矚目的小提琴獨奏家與室內樂演奏家。在12歲獲得國際性的演出機會之後,立即成為樂壇眾所矚目的焦點,並受邀參加以色列愛樂與柏林愛樂在樂壇上極富傳奇性的聯合音樂會,在梅塔的指揮下於臺拉維夫演出。
哈格納曾與全球多個頂尖樂團合作演出,包括柏林愛樂管絃樂團、柏林國立歌劇院管絃樂團、捷克愛樂管絃樂團、巴伐利亞管絃樂團與芝加哥交響樂團等,合作過的指揮包括阿巴多、阿胥肯納吉、巴倫波因與艾森巴哈等。並榮獲2004年波列堤-布宜東尼信託大獎。哈格納此次來台所使用的小提琴是由日本音樂財團慷慨出借1717年製的史特拉底瓦里名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