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09年9月25日

2009關渡藝術節9/29 記者會邀請蒞臨

記 者 會 邀 請 函

時間:98.9.29 (二)上午11:30
地點: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水舞台
主持人:魚蹦興業
出席人員:朱宗慶校長、張中煖副校長、平珩教授、王童教授與各協辦贊助單位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主辦之2009 關渡藝術節將,於10 月3 日~10月25 日於北投關渡推出。為期一個月的藝術節,匯聚了國內外優秀劇團及藝術家,包括以色列、英國、法國、澳洲、美國、柬埔寨、泰國、印尼、大陸、香港、墨西哥、台灣等地,超過24 組包含戲劇、舞蹈、音樂、電影視覺、科技之各類型,超過50 場的演出與活動。

北藝大電影研究所特別推出2009關渡藝術節-關渡電影節,由知名電影人王童教授所規劃,共有31 部影片,37 場次電影全部免費播映,部分電影更安排映後座談;關渡美術館推出一系列特展,更有由北藝大策劃執行的高雄世運會開幕活動相關服裝、大型道具與視覺展-「世運在北藝大」。

邀請各單位主管及同仁蒞臨,可藉此更瞭解整個關渡藝術節規模。
誠摯邀請!
2009關渡藝術節
藝術資源暨推廣教育中心 邀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