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07年12月11日

鋼琴家暨音樂學者羅伯•列文Robert Levin教授鋼琴講座音樂會


知名的鋼琴家暨音樂理論權威與莫札特學者羅伯•列文Robert Levin教授將於12月17日至本系舉辦鋼琴講座音樂會,歡迎大家前往欣賞。

活動內容:鋼琴講座音樂會~Embellishment and Cadenzas in Mozart's Piano Concertos:How to Do Them

活動日期:2007年12月17日(一)13:10~14:50

活動地點:北藝大音樂一館 M101教室

鋼琴家暨音樂學者羅伯·列文Robert Levin以傑出的鋼琴獨奏家和室內樂名家身份活躍世界舞台,他的足跡踏遍美國、歐洲、亞洲、澳洲,他與柯隆(James Conlon)、海汀克、馬利納、小澤征爾、拉圖、席維斯坦(Joseph Silverstein)等指揮名家合作。列文的演奏向以重建古典時期演奏風格、即興潤飾旋律和即席創作裝飾奏著稱,與柯隆(James Conlon)、海汀克、馬利納、小澤征爾、拉圖、席維斯坦(Joseph Silverstein)、等多位指揮名家及樂團合作。舞台演出之外,列文更是舉世知名的音樂理論權威與莫札特學者。作為莫札特研究學會(Akademie fur Mozartforschung)成員,列文不僅發表眾多重要莫札特研究論文,更以神乎其技的作曲文法補寫莫札特諸多諸多殘稿、未完稿與裝飾奏,由最權威之Barenreiter、Breitkopf & Hartel、Carus、Peters等樂譜公司發行並廣為世界名家演奏錄製。

列文目前擔任德國國際巴赫大賽(International Johann Sebastian Bach Competition)之主席,美國科學與藝術學會會員(The American Academy of Arts and Sciences),以及母校哈佛大學之首席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