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9年5月24日

【2019TIPC德國手鼓大師班】Murat Coşkun


2019TIPC德國手鼓大師班

主講人: Murat Coşkun(德國手鼓大師)




日期:20190531()
時間:12:30~14:10
地點:北藝大音樂二館M2601
北藝大擊樂組必到
歡迎有興趣者前往聆聽




2019TIPC《無與倫比的美麗》 |神指奇技 首度舞惑登台|
Murat Coşkun 穆拉.卡斯庫恩 

# 當代手鼓大師
# 東方民族樂的當代復興
# 歐洲頂尖管絃樂團指定常客

從伊斯坦堡的蔚藍海岸到北非大草原,從印度香料市集到馬德里的酒吧你都能見到穆拉.卡斯庫恩的身影,他的遊牧靈魂,讓他樂於用手鼓來結交朋友、鼓舞人心,並透過旅行全心復興這項世界上最傳統的打擊樂。

穆拉.卡斯庫恩是德國奠定東方民族音樂、巴洛克古典與南歐爵士融合的擊樂名家,以強而有力的靈動節奏與精湛百變手腕與手指高超技巧聞名 ; 在傑出演出表現之外,卡斯庫恩更讓手鼓「響」譽世界,擁有土耳其血統的他創辦全球指標鼓樂節Tamburi Mundi,每年在德國弗萊堡吸引萬人朝聖。

同時,他也是全球頂尖樂團的指定常客,包括輝煌近五世紀的巴伐利亞國立管弦樂團(Bayerische Staatsorchester)、奧地利音樂家管弦樂團(Tonkünstler Orchestra)、德國弗萊堡巴洛克管弦樂團(Freiburger Barockorchester)、西德廣播交響樂團(WDR)、北德廣播交響樂團(NDR)等,皆對其演出超凡跨界融合性、高度精準與演繹青睞有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