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8年12月17日

【樂團考試經驗分享】張尹芳老師


【樂團考試經驗分享】

主講人:張尹芳老師   





                 與談人:盧文雅主任



日期:20181224()
時間:13:30~15:10
地點:北藝大音樂一館M102
北藝大NSO學程學生必到

歡迎有興趣者前往聆聽




以創意的音樂會節目企劃、多元的指揮風格遊走於東西方管絃樂團;自2007年起張尹芳參與策劃、指揮「NSO永遠的童話」年度製作、指揮各種節慶及推廣音樂會,均深受好評;其中與國際知名導演張艾嘉合作,製作演出2016 NSO跨新年音樂會《仲夏夜之夢》,以朗讀與音樂的跨界演出深獲國際媒體肯定。
20123月,張尹芳於「高雄春天藝術節」臨陣替代身體不適的俄國指揮大師羅許德茲特溫斯基指揮蕭斯塔科維契第八號交響曲,深受樂界肯定。曾受邀客席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及臺北市立國樂團,與臺北市國演出之《反景入深林─向周文中致敬》音樂會,不僅為多首作品世界首演,更獲得台新藝術獎最佳演出提名,並已發行錄音。20175月,受邀於屏東演藝廳指揮演出總統府音樂會,廣受好評。
2006年至2015年擔任國家交響樂團助理指揮,並於2012年起擔任NSO樂團學苑常任指揮,負責樂團學苑的訓練。20158月成為NSO駐團指揮。現兼任於臺北藝術大學、輔仁大學音樂系,並活躍於當代臺灣樂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