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8年6月14日

107-1「室內樂合奏」(2學分)課程開放預選登記!

107-1本學系「室內樂合奏」(2學分)課程開放預選登記!
「室內樂合奏」是由指揮張佳韻老師授課,課程將讓學生學習變化豐富的小編制團隊樂器聲部的融合展現及曲目練習
室內樂合奏樂團將於2018關渡藝術節與本學系聲樂組教授、歌劇團及及各學院再次跨學院跨界合作演出- 歌劇「夢遊女」,結合歌唱、管絃樂團、舞台設計、服裝設計與科技藝術的專業效果,如此豐富的校內資源是國內外大學相當難得見到的,各位同學一定把握踴躍選課。
課程上課將配合演出彩排時間,請參閱「107-1室內樂合奏團排練行事曆」: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XA3Bdwb6xkZZIpOG36fMbld0nEaOAnlB/view?usp=sharing
課程擬於歌劇演出後即結束,歡迎主修管、絃、擊樂同學們踴躍參與。
因考量曲目編制之安排,課程選課採線上登記報名,將依編制安排本學期選課名單,擬於1071開學前公告確定選課名單
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10772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