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8年5月16日

【Piano Master Class】 Eugen Indjic

Piano Master Class

主講人: Eugen Indjic




日期:20180521()
時間:19:30~21:10
地點:北藝大音樂廳(請從音樂廳後台進入)

※北藝大鋼琴組必到
歡迎有興趣者前往聆聽


F.Chopin:Polonaise-Fantaisie. Op.61

Piano:劉姿鳳


F.Liszt:Après une Lecture de Dante-Fantasia quasi Sonata

Piano:鍾明仁


 伯恩斯坦認為Eugen Indjic是「一位非凡的鋼琴家和音樂家」,而鋼琴家吉利爾斯稱他是「一位獨特的靈感藝術家」。魯賓斯坦稱他是「一位世界級的難得的音樂和藝術完美的鋼琴家」,法國哲學家暨音樂學家楊凱列維奇(Vladimir Jankélévitch)更是對Eugen Indjic讚譽有佳,並曾說:「對於他音樂才能的讚賞及音樂上的精緻完美我無法表達更多,反倒是他所展現的樸實雅緻、不矯揉造作卻處處打動人心。」
身為1970年華沙國際蕭邦鋼琴大賽,1972年里茲國際鋼琴大賽,以及1974年魯賓斯坦國際鋼琴大賽,三項國際大賽的得獎者,他曾與美國、南美洲、歐洲與亞洲等地之頂尖樂團合作演出,並與許多名指揮家如:伯恩斯坦、卡薩德旭、葛濟夫、庫貝利克、辛諾波里、蕭提等人合作演出。除了在世界巡迴演出之外,也經常於歐洲舉辦鋼琴大師班,同時也是許多國際大賽的評審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