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7年9月12日

璀璨瑰寶 — 北藝大絃樂團2017音樂會 【免費索票入場】



璀璨瑰寶 北藝大絃樂團2017音樂會
【免費索票入場】


演出時間:20171031()19:30
演出地點:高雄市音樂館演奏廳
指揮/蘇正途、鋼琴/王美齡、女高音/林惠珍、小提琴/宗緒嫻、蘇正途、中提琴/趙怡雯、大提琴/劉姝嫥、高炳坤、北藝大絃樂團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創設於1982年,當時為回應台灣社會對藝術教育所抱持的深厚期待,政府一鼓作氣地投入眾多的資源成立「國立藝術學院」,並於1991年將校區定址於關渡,迄2001年改名為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本校為展演創作型的藝術專業大學,並連續六年獲得教育部評定為教學卓越學校,在國內具有高等藝術教育之指標性地位。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音樂學系每年積極策劃不同主題性質之音樂會演出,一方面呈現一年來研究教學的成果,另一方面藉著這個機會肩負一些社會教育的任務。公開之定期演出,對於體認藝術教育的過程上,著實是項非常重要的經驗。面對廣大的文化與社會層面,我們以展演當作觸鬚來探測學院之外現實的藝術環境,維持學院對現實社會了解的管道之暢通是非常必要的,因為這條暢通的管道,使得我們時時透過反省思考,更清楚知道我們應該朝著什麼方向去用心。
適逢創校三十五年,由蘇正途教授帶領音樂學系教授與北藝大絃樂團共同演出「璀璨瑰寶北藝大絃樂團2017音樂會」,藉由巴赫、舒伯特與艾爾加的特色曲目,與外地的愛樂聽眾們一同分享創校喜悅及高品質演出,並將全系師生的耕耘成果,作一全面性的回顧與呈現,希望各界認同我們理念的愛樂人士,能與我們共襄盛舉。

演出曲目:
艾爾加:《序奏與快板》,作品47
Edward Elgar: Introduction and Allegro, Op. 47

巴赫D小調第一號鍵盤協奏曲作品1052
Johann Sebastian Bach: Keyboard Concerto No. 1 in D minor, BWV 1052

維拉羅伯斯:詠嘆調,選自《第五號巴西風格巴赫曲
Heitor Villa-Lobos: Aria from Bachianas Brasileiras No. 5 for Soprano and Cellos

舒伯特:C大調絃樂五重奏,作品956(絃樂團改編版)
Franz Schubert: String Quintet in C Major, D. 956 (Transcribed for String Orchestra by Julius Lehnert)

索票方式:
1)現場索票:演出前7日,每日800~1700,於高雄市音樂館1樓服務台,每人索取2張,索完為止。
2)網路索票:請至goo.gl/A7JwNd登錄演出當日18:50開始現場取票,19:20前未能完成取票者,將開放給現場候補觀眾。